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文军《刀客家族》赞佟丽娅 惊艳入魂值99分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0 10:2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收官。该剧由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随着引人入胜的剧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导演杨文军对于自己中意的这位女主角,给出了99分的超高评价。

  不求大腕只求演员都出彩 完美搭配呈现女人群戏

  将剧情完美呈现到影视作品中,需要导演与演员的二度创作,对于《刀客家族》所启用的一众演员,杨文军也是赞不绝口:“搭配演员不求多大腕,而是每个演员是否极端符合我想象的角色要求,另外,演员演技水准的统一和谐也特别重要,这样搭配的演员会让整部戏整体感很强。在《刀客》里,可以说个个演员都有空间大展拳脚,我也相信他们绝大多数表现出了在其他戏里少见的高水准,再加上我们整个剧组团队非常齐心,让这个戏里个个人物都极有光彩!”

  在复杂的家族纷争里,刀客大院里的女人们让观众们尤为印象深刻,很多观众都坦言“《刀客》里最有看点的就是这些不同的女性角色了”,而导演杨文军也认为,该剧成功的重要一点就在于火花四射的女人群戏:“她们各自有自己的追求,各自有自己的悲剧,也各自有自己的牺牲,各自有各自的涅磐——葛大妮是孙猴子,绝对把命运抓在自己手里不惜大闹天宫的主;九奶奶是外表冷漠内心温暖的掌门人,她在故事开始严格执行自己定下的铁律,给石彩凤带来了大悲剧;石彩凤因为命运作弄成了九奶奶铁律的牺牲者,也造成了她一生的悲剧和对石泉寨的刻骨仇恨,但是最终在葛大妮的感化下回归;莲花是温婉的女人,但是失去孩子的痛苦使她性格扭曲,几乎成了葛大妮的仇人。而她最终表现出来的女人的尊严傲骨令所有人落泪;明月是新时代新思想的女性,石泉寨的种种规矩令她反感,但为了心爱的男人,她竟然能做到忍受,又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敢和整个石泉寨为敌,拔枪相向。《刀客》石泉寨的女人,命丢得,脸丢不得,极其刚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