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顾又铭新专辑《神来了》封面曝光 男神女神“发声挺胸”迎接世界杯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3 09: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来了》萧淑慎新专辑《女王》单独版封面

  今日,令全世界瞩目的巴西世界杯正式拉开足球盛宴的大幕。而就在同一天,由“新闻女王”、“萧爷”萧淑慎和“亚洲第一男神”顾又铭领衔,“动感波神”麻辣女生、“长腿欧巴”Super Group共同打造的《神来了》主题系列专辑首度曝光了4张独立迷你专辑的封面,该系列专辑主打时尚、叛逆、跨性别的爱情观,8位女神男神的专辑封面造型都展现出超级的诚意,大露“事业线”、大长腿和“人鱼线”,性感发声,助阵世界杯。

  “女王”萧淑慎蛰伏8年再战乐坛

  《神来了》这张全新音乐迷你专辑里收录了萧淑慎的个人专辑《女王》,这张个人专辑不仅是萧淑慎蛰伏8年再度回归娱乐圈后的首张音乐作品,也是她的新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邀请香港知名唱片制作人稻草人为其量身打造的音乐专辑。

  在今日曝光的专辑封面上,萧淑慎一身黑色透视蕾丝装,颇具复古感的头饰和若隐若现傲人的胸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印象深刻。首波主打歌《Shut Up》歌词中提及:“Shut Up我越来越好”做为萧淑慎复出以来发出的第一个“声音”。歌曲中更与Super Group团员子浩、家豪及冠星合唱Rap 。

  同时,封面中的萧淑慎手握扬声器,张大嘴巴,大声喊出:“你没有资格随便污辱,别以为你自己是上帝”,要大家少一点刻板印象与偏见,重新用力检视现在的“萧爷”萧淑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