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告白整容:出双眼皮都很满意 整容前照令人吃惊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4 09:3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整容前后

  白智英在《黄金渔场-Radio Star》告白自己整容,并公开整容前的照片,令人吃惊。

  11日播出的《黄金渔场-Radio Star》提及了对整容手术的想法。

  白智英表示:"手术都做得挺好的,但有几个部分有点过了。除了双眼皮之外,我都很满意。"

  白智英补充:"现在有复原到整容前模样的节目。即使不是完全复原,我也想尝试。"

  圭贤毒舌大发"(复原的话),会不会吓坏老公郑锡元?"引发嘉宾爆笑。

  网友:"感觉整容前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啊","整容都会有保质期,以后老了会复原了吧","复原的话,老公反应会怎么样"等等。

  另外,演员金成玲、芭蕾舞演员姜秀珍也出演了该期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