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音乐节“斗琴”凶猛 或于今年召开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09:2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

  6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4乐堡绿放音乐节“在春城昆明著名的红塔体育中心开唱。当晚,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携其乐队正式亮相绿放舞台。为春城乐迷带来一场“义式摇滚”的音乐盛宴。

  久未露面的黄义达登台后一言不发连唱五首引发乐迷轰动,而大段的个人吉他SOLO,以及和乐手频繁“斗琴”更是彰显其专业娴熟的吉他技艺。耳熟能详的《显微镜下的爱情》、《那女孩对我说》《蓝天》引发数万名乐迷全场大合唱,高潮不断!而黄义达在去年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我不哭》响起时,现场乐迷更是被其独特的“义式摇滚”风格感染,除了尽情合唱外,POGO、开火车更是层出不穷,连连引发乐迷High点。

  一向演出话少的黄义达这次在连唱五首一言不发的情况下,突然对昆明告白,真情流露使得现场大量乐迷潸然泪下,现场颇为感人,“昆明给我留下我人生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一辈子都抹不掉的。记得2009年我的最后一场演出就是在昆明,之后我就到泰国剃度了。我人生最底落的时候是昆明的你们陪我度过的。我希望今年,还会回到昆明,和你们一起再次留下一份深刻的印象。”首度透露昆明是黄义达泰国剃度之前的最后一场演出的城市,让现场乐迷唏嘘不已,黄义达随后更是感谢乐迷的支持,才让他有勇气再度站上音乐节的舞台,诚恳真实的态度让现场乐迷为黄义达欢呼不断。

  演出结束后,黄义达接受现场媒体访问,表示昆明对自己的人生颇为重要,所以这次演出更是格外紧张,但庆幸自己决定回归舞台,才能有机会更这么多热爱音乐的乐迷交流,并表示一定会再度回到昆明与乐迷狂欢。同时也透露正在积极筹备演唱会,作为自己出道十年送给乐迷最诚恳的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