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阳明晋级“见习爸爸” 帅爸萌娃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09:4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见习爸爸”王阳明哄宝贝开心

  在刚刚录制完最新一期的某恋爱节目中,Sunny王阳明首次尝试扮演起“见习老爸”的角色,不仅和孩子们欢乐互动,照顾得也是得心应手。一向走型男路线的王阳明此次晋升“见习老爸”,让大家对这对超有爱的帅爸萌娃倍感期待。

  在时下热门老爸中,除了帅爸吴尊、林志颖之外、此次又一位潇洒帅气的“见习老爸”将亮相,那就是有着“台湾第一帅”美称的型男王阳明。被众多粉丝称之为男神的他,在新一期节目中,体验了一把担任“见习老爸”的角色,超耐心的教他们做手工、游戏更是玩的不亦乐乎,也完全融入到孩子的世界中,场面一度令人感到温馨有爱。而第一次担任“老爸”的他,不仅把宝宝们逗得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照顾得也是体贴入微,首次带小孩就这么得心应手,看得出来很有奶爸的潜质。

  此前,不管在节目还是影视剧中,从未尝试过此类角色的王阳明,在录制前还是会有着兴奋和担心,喜欢小孩子但又怕孩子哭闹应付不来,但当看到他们的乖巧可爱,心里的石头似乎也就落下了。对于此次任务“见习老爸”颇有一番见解,坦言道带孩子是一门艺术,不仅父母需要去用心学习、还要用心的去掌握这门艺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