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玲姐姐”牵手刘璐珈《王牌》亮相上海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10:2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与刘璐珈

  日前,由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李铭顺、刘璐珈共同携手演绎的谍战电影《王牌》亮相上海电影节,现场星光璀璨、大咖云集、演员阵容亦是不容小觑。此次活动现场,“志玲姐姐”牵手刘璐珈共同登台亮相,刘璐珈在采访中对首次合作的林志玲不惜赞美之词,不仅盛赞了林志玲的美貌与为人的随和,更说拍戏时,从林志玲身上看到了“专业与勤奋”。林志玲也夸赞刘璐珈变得更加漂亮。据悉,此部电影是刘璐珈与林志玲的首次搭档合作,而她此次在片中的表现也备受观众期待。

  诠释最青春“地下党”

  据悉,电影《王牌》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为大背景,而刘璐珈在饰演的高中生“小红”,同时也加入了地下党的队伍,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她,不仅是整部片中最年轻、亦是年纪最小的地下党员。而在现场被提及如果理解那年代的青春及信仰时,刘璐珈表示:“这部戏很深切的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激情昂扬、勇敢坚定的大爱精神,而影片中的她,也就是代表了那个时代的青春与信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