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暖心举动父亲节引效仿 网友齐晒父爱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08:1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为父亲拍照留存记忆

  6月15日父亲节前后,一部剪辑自经典影片片段、汇聚浓浓父爱与两代人亲情的暖心视频在网上疯狂流传,其累计点击量和转发量逾百万,引发网友热烈关注与讨论,甚至有回看一遍影片的冲动。从《我是你爸爸》(《冤家父子》)的冯小刚与胡小培,到《长江7号》的周星驰与徐娇,再到《新天生一对》的周渝民与小小彬,最后落点到《幸福ELIFE之给爸爸的照片》的孙松与阮经天,无不道出每一位父亲都是子女的守护神,那份爱宽厚而无私、无言却伟大。

  当子女年少反叛的时候,父亲会严厉管教毫不留情,但他再苦也会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当子女长大了,老爸真的变成了“老爸”,甚至开始不记得某些人和事,那么就像视频中阮经天所做的那样,按下快门随拍父亲的记忆、以此唤醒他吧。网友纷纷表示,被视频末尾阮经天的这种有爱举动所打动,被ELIFE所倡导的“唯有爱,能捕捉被遗忘的瞬间”的理念所折服,看到影片中孙松发自内心的笑容就忍不住也拿起手机,为自己的父亲定格每一个幸福瞬间,甚至已有部分网友在此感召下主动晒出父爱瞬间,或低调或张扬,唯一不变的是温情脉脉,令人不由竖起大拇指。

  网友看过了暖心视频、晒完了父爱照片还不满足,了解到阮经天与孙松部分原来是微电影《幸福ELIFE之给爸爸的照片》的片段后,便马上前去欣赏,令该微电影的热度也跟着水涨船高。据悉,该微电影是金马导演关锦鹏为金立旗下年轻子品牌ELIFE量身打造的,此次成功为父亲节再添话题;而ELIFE此前也曾发起#给爸爸的照片#话题为父亲节应景,网友们晒父爱照片的热情更加高涨,相信父亲们会感到很窝心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