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时代》定档721 谭维维扮龅牙妹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11: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本色出演歌手

  由腾讯视频、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当红花旦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兼主演的互联网独播大剧《微时代》,6月13日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当天,除了刚刚生产完的杨幂和正在拍摄新片的余文乐未能到场外,剧中四位主演周笔畅、谭维维、陈法蓉、金汎全部到场。该剧将于7月2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首支定档预告片,杨幂、余文乐、谭维维、陈法蓉、周笔畅、金汎六大领衔主演依次亮相,引人期待,而精美的场景和服装道具,也均展现着该剧在每个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剧中,谭维维饰演了神秘的当红歌手“艾迪”,这个学生时代不起眼的“龅牙妹”,因为暗恋男生的一句鼓励,最终逆袭成功。对于要在剧中戴着龅牙扮丑,谭维维并不介意,她觉得莫文蔚在《食神》(电影版 电视版)里的角色就很经典,还不忘“自黑”:反正我也是这样过来的。甚至还求导演下次丑的戏份可以再多一点。而现场当被问道拍戏时是否会向男友取经,谭维维一时尴尬无言连忙向周笔畅求救。

  今年下半年谭维维将把工作重心放回音乐,筹备自己的新专辑。终于原创音乐的谭维维希望能和更多的乐队合作碰撞出新的音乐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