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萧敬腾全新专辑《The Song》6/11开始预购,6/27正式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8 20: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 吻我吧 mv

  “金曲歌王”萧敬腾全新国语专辑《The Song》已在6/11预购,6/27正式发行,第二波主打《吻我吧》为萧敬腾词曲创作,复古Disco风格强烈!更特邀韩国编舞老师编舞,却苦无时间跟老师一对一学舞,只好请老师拍摄舞蹈教学影片练舞,萧敬腾无师自通,短短两天就学会整支舞蹈,极具舞蹈天份!

  萧敬腾最新专辑《The Song》已经在6/11开始预购,6/27正式发行!第二波主打歌《吻我吧》同样为萧敬腾的词曲创作,曲风更是突破以往,是一首风格及律动感强烈的Disco歌曲!而继上次《兄弟我说》跟乔乔共舞后,萧敬腾在《吻我吧》MV当中,再度秀出自己精湛舞艺,找来韩国编舞老师编舞!舞蹈非常符合萧敬腾在《吻我吧》这首歌所想表现出的“复古Disco”风格!萧敬腾第一次看到编舞老师所寄来的舞蹈示范影片时就说:“老师好厉害!知道我要什么样子的舞蹈!”但等到要安排档期学舞时,完全难倒了身旁工作人员!因为萧敬腾跟舞蹈老师的行程满档,不是老师时间不行,就是萧敬腾有工作!在挤不出双方时间的情况下,公司只好请编舞老师在韩国拍摄《吻我吧》舞蹈教学影片给萧敬腾!让萧敬腾在工作之余,可以随时拿出老师的教学影片练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