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千语透露林峰接管生意 不退出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9 08:5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千语穿低胸婚纱出席婚纱活动。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昨天身穿低胸婚纱出席婚纱活动,日前有报道指男友林峰弟弟林逸洺揶揄吴千语在微博买粉丝,又有指林峰原打算接管家族生意并跟她结婚,但最终决定仍留在娱圈发展,婚礼也要延期。吴千语不知是否受报道影响,虽然穿上婚纱但没见到脸上有像新娘的笑容。吴千语强调没有为报道感不快,只是她昨天穿的婚纱很紧身有点不习惯。吴千语指她和林峰一直都是以工作为先,不会退出这行。

  吴千语说:“报道内容是不真实,结婚与接管家族生意是没关系,也没听过这些传闻。”吴千语称与林峰拍拖后,一直都有报道写男友的家人不喜欢她,她说:“一开始已有这些报道,已不是第一次写,之前都回应过。自己微博的内容九成都是工作,不会谈私人事,我绝对没有买过粉丝。”至于与林峰弟弟相处如何,她称偶尔有见面和聊天,但对方也不是常在香港。吴千语又称报道出街后,林逸洺有致电林峰谈过,她说:“觉得不用因为这件事去问男友弟弟,如果太认真对待,就有很多事要烦,而且以我认识的他也不会这样做。”至于支持男友做生意还是继续在圈中发展,吴千语称男友所有的决定都会支持,她说:“男友的事业也不差,现在都不一定要子承父业,可以自己创一片天地,我们也私下谈过,知道他会继续做这行,说他会退出的都不是真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