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晓晨《闪亮茗天》开机 首拍内地剧挑战毒舌小姑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9 10:2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晓晨

  由于中中、陈畅联合执导,朱梓骁、潘之琳,贾晓晨等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长剧《闪亮茗天》正在福建紧张拍摄中。该剧在5月中旬开机,海润旗下青年演员贾晓晨已于近日进组,这也是她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海润影视之后的又一新作。无论是TVB花旦转战内地电视剧,还是温婉淑女首次挑战毒舌小姑,贾晓晨的表现让观众十分期待。

  《闪亮茗天》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剧中,贾晓晨饰演的李月华是一个38岁还未嫁的“黄金剩斗士”,作为男主角的姑姑,同住在姐夫家,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没毅力又有点好高骛远,看男人的眼光又特别挑剔,以致年近四十,仍一事无成待字闺中。这个角色也是个直肠子的性情中人,快人快语,口无遮拦,常把对方气得火冒三丈、七窍生烟。她即使跟相爱的人在一起,恋爱起来也是心直口快,常常激怒对方。

  对于饰演这样一个“毒舌”又让人又爱又恨的另类小人物,贾晓晨笑言与她之前的影视形象都太不一样了,性格反差之大对于文静内敛的她来说非常有挑战性。值得一提的是,贾晓晨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海润影视后,不再局限于香港娱乐圈,戏路更是不断拓展。据悉,该剧不久后将转场厦门,预计10月份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