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笔仙3》点映 焦俊艳“荧幕吻戏”献董子健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9 10:5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笔仙3》主创合影

  6月18日,经典恐怖系列影片《笔仙3》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导演、新生代人气女星焦俊艳、江一燕、董子健等携手亮相。在点映后,焦俊艳和董子健的“吻戏”也随之曝光,而这也是焦俊艳的“荧幕初吻”。

  《笔仙3》将于7月4日公映,讲述了江一燕母女搬进古宅后,发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为了寻找真相,江一燕在焦俊艳的帮助下请来笔仙,却让焦俊艳变得无比怪异……据悉,《笔仙》是国内首个达到“三部曲”的惊悚系列电影,三部作品都是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指导,前两部作品的票房分别为6200万及8300万。此次《笔仙3》在《笔仙》系列前两部卖座的基础上再度席卷暑期档,投资更是高达3000万,在故事和拍摄手法上都是对传统惊悚电影的升级。

  在《笔仙3》点映后,焦俊艳和董子健在影片中的吻戏也随之曝光,这也是焦俊艳的“荧屏初吻”,二位主演在被问及否尴尬时,“90后新人影帝”董子健大方的表示,没什么可尴尬的,焦俊艳则开玩笑道:“把尴尬都留给我吧。”此外,焦俊艳与江一燕在片中的关系非常特殊,焦俊艳解读二人的关系道:“江一燕和我在片中是思想交流者,她是我的全部,但我不是她的全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