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妙音乐年度新人吴思贤 实力获金曲歌王曹格肯定 大赞「声音非常好听」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0 13:0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思贤

  集歌唱舞蹈实力于一身,被金曲歌王称赞歌声好听的偶像实力新星--吴思贤,在接受美妙音乐两年培训,期中历经当兵退伍后蜕变,终于要在6/30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最好的…?】,吴思贤以全方位偶像实力,即将在华语歌坛初试啼声!

  由「传奇星」与美妙音乐合作,重点栽培两年的全方位优质偶像新人吴思贤,长像宛如漫画中走出来的高大帅气花美男,能歌善舞的他,堪称外型及实力兼具;吴思贤曾是[模范棒棒堂]时期的成员之一,自出道后因为外型突出加上常在节目大秀舞蹈才华的他,就获得不少粉丝注意及支持,当时就有粉丝位他成立国际后援会及粉丝团,可说人气新星一枚!事实上,当时念建中的吴思贤,不但课业念的好,加上又是热舞社社长,POPPING、Free Style都难不倒他,凭借着舞技高超,曾获全国高中跳舞联赛Puma杯第二名,也让他成为学校风云人物!由于对舞蹈及表演的热爱与执着,原本在大学原就读淡江企管的他,转学考高分录取台艺大表演艺术学系,并持续钢琴和音乐创作进修课程,同时积极发展表演工作,在担任<模范棒棒堂>第一及第二届学员期间,参与了广告拍摄并担任歌手韦礼安「因为爱」MV男主角,还被资深唱片制作人和创作人丁晓雯老师赞誉为完全拥有全方位偶像艺人的实力!在接受两年口条肢体音乐舞蹈加强培训,为了积极冲刺事业先休学去当兵的吴思贤,退伍后可说完全蜕变为真正男子汉,实力备获大家肯定的他,在众所瞩目下即将展翅高飞,准备在国语歌坛创出一片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