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做客《我们都爱笑》 带病上场绝地反击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08:0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胡夏

  男神经病郭京飞将于今天亮相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郭京飞在“段子屋”、“镜子屋”、“滑溜溜屋”中玩的不亦乐乎,甚至在艺人都被被玩坏的镜子屋里上演绝地大反击,让爱笑的兄妹始料未及。

  其实在录制《我们都爱笑》的前一天,郭京飞正在湖南卫视录制《星剧社》,并得了急性肠胃炎,因高烧导致险些未能上台,还好最终战胜自己,完成了演出。第二天还未痊愈的他匆匆吃过药就奔赴《我们都爱笑》的“战场”。先后在段子屋里饰演“拼爹”的大学生,在滑溜溜屋里饰演西天取经的孙悟空,一直脚滑的难能保护师傅唐僧。特别在镜子屋里,节目组更是高能打开的给郭京飞设置了各种各样的让人啼笑皆非的难题,郭京飞为了保护队友李艾不惜现场用剪刀剪掉了自己的头发,引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声。

  由郭京飞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烧脑剧《暗黑者》目前正在热播,郭京飞在剧中饰演高逼格神探,却也难掩逗比本质,让网友调侃帅不过3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