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代悲情女王激情相遇 李琳潘虹飙戏《知青家庭》‍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09:3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琳‍

  由李琳,任程伟领衔主演的当代精品剧《知青家庭》正在同里肖甸湖湿地公园和同里湖度假村紧张拍摄中。这部反映知青家庭生活的电视剧刚开拍就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也吸引了一众实力演员加入。近日,老戏骨潘虹也入组进行拍摄,与剧中女一号李琳拍摄对手戏,两代悲情女王激情相遇,让同剧组人大叹过瘾。

  早一代的悲情女王潘虹此次友情客串剧中院长一角,与以《趟过男人和的女人》《搭错车》等被观众冠以悲情女王的李琳和潘虹在剧中相遇。李琳饰演的女主人公陈悦清的儿子超速肇事撞伤知名老教授,李琳到医院向院长求情想亲自来照顾老教授却遭拒绝,李琳现身说法以情打动潘虹,遂让其照顾老教授。片场两代悲情女王都擅长用眼睛演戏,演到动情处眼睛湿润但有克制,内心把握准确让导演苏舟反复让摄影师推近镜头给予特写拍摄。李琳欣喜地告诉记者:“潘虹老师人很好,我们相处的很融洽,尤其她那双大眼睛依然和从前一样意味深长。”

  据悉,《知青家庭》拍摄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知青的农村生活、返城生活,家庭、婚姻、子女等诸多问题在剧中均有体现。而老戏骨的加盟也使得该剧看点十足,虽然涉及的一些社会问题沉重而深刻,可表现手法却轻松幽默充满正能量,相信能找回一代人的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