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悬疑升级 “高冷女警”甘露显神通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09:3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甘露单人海报

  悬疑大剧《暗黑者》自6月10日开播以来,上线首周点击量就突破了两千万,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近来表现颇为抢眼的新生代人气女星甘露在《暗黑者》中领衔出演女一号“高冷女警”穆剑云,随着剧情的推进,在逐步升级的悬疑案件中这位心理学博士利用专长大显神通,极为抢戏。

  《暗黑者》改编自有“中国东野圭吾”之称的著名悬疑小说家周浩晖的畅销小说《死亡通知单》,整部电视剧延续了原著的“暗黑哥特风”,不断升级的悬疑剧情极富看点:一起轰动全城的连环杀人案的曝光后,一张张署名“暗黑者”的通知单接踵而至,而随之成立的专案组也日渐强大,专案组和“暗黑者”Darker的追逐游戏也持续升级。丝毫不夸张地说,《暗黑者》剧情的精彩程度堪比美剧,因此有著名影评人评价该剧“整体剧情紧凑,人物多而不乱,表演可圈可点,拍摄手法致敬美剧,不得不敬佩主创的诚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