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登封面表情搞怪 展双重魅力被赞“好人难寻”(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4 07:3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 佟大为表情搞怪登封面

  近日,知名演员佟大为登上第一时尚生活周刊《精品购物指南》Monday最新全国版封面。出现在杂志中的佟大为身材明显清瘦不少,搞怪的表情和姿势中既有天真男孩诚恳的一面,又带有成熟男人优雅的一面,展现了天真男孩与成熟男人的双重魅力。封面文章以《好人难寻》为题,赞赏他演艺生涯的稳扎稳打,对于角色把握的精到与执着,也探寻了他演员生涯之外的人生态度,发掘出了一个“戏好人也好”的佟大为。

  佟大为在2014年上半年忙到马不停蹄:出席金马奖、戛纳电影节;与吴宇森导演合作电影《太平轮》,与陈可辛导演合作电影《亲爱的》,与周迅共同主演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春节时在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组赶拍,只在大年初一休了一天假;而现在,佟大为还人在剧组,拍摄与赵薇合作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工作繁忙,但佟大为仍在千头万绪中培养出了自己独特的生活节奏,并可以照顾和影响他人。“好人”难寻,例外就是佟大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