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顶级吉他大师李延亮携手国内顶级乐手量身打造张玮《为梦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4 08:2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顶级吉他大师著名音乐人李延亮、独立唱作人杜侑澎联手创作的《为梦而来》绕舌开篇,干净励志的歌词、热情洋溢的旋律让第3季还未开播便热血沸腾。两年前过五关斩六将、历时三个月赛事磨砺浴火奋战的张玮,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为梦而来》为第3季学员加油呐喊。在张玮看来,再没有比不断尝试更好的体验,亲手点燃自己的梦想,是所有年轻人该发出的动作。

  张玮《为梦而来》制作全纪录曝光,揭秘《为梦而来》制作的台前幕后全过程。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三届的宣传歌曲,《为梦而来》不但请来中国顶级吉他大师李延亮担当制作人,为张玮量身打造这首中西合璧,将戏曲、摇滚、流行、说唱等音乐元素巧妙融合,让人热血沸腾的歌曲。李延亮不但一手包办制作,词曲,编曲,吉他等工作,更精心为这首歌曲挑选国内顶级乐手,让这首《为梦而来》更加富有生命力。值得一提的是,《为梦而来》纪录片也由李延亮亲自执镜拍摄,这也是李延亮首次拍摄歌曲纪录片,可见他对《为梦而来》这首歌曲倾注了多少心血。

  李延亮和多位内地音乐顶级乐手共同完成张玮的《为梦而来》,希望把歌曲做得更丰富更有力量更扎实,把摇滚乐正能量传递给大家。参加制作的每个人都非常用心,付出了百分之二百的力量。歌曲运用了很多摇滚乐的语言,还有一些说唱、民族和京剧的元素让歌曲变得特别有新意特别不一样。乐手们都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加入酷狮子工作室,也特别开心能够和李延亮合作参与到《为梦而来》的制作中,制作过程非常有意思,也非常开心。别看张玮私下是一个谦虚可爱的大男孩,跟谁都特别融洽,但当他在唱歌的时候你绝对会被他打动,被他的演唱折服。他的高音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吃惊和震撼,不知道用什么共鸣腔唱出来的。没有想到张玮可以把这首歌曲演绎的如此完美。张玮更用一句话总结了这首歌:“以前我总听说音乐是自由的,这次录音结束之后,我真正看到音乐是自由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