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恋不忘》收视喜人 加入商战元素打造独特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5 10: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恋恋不忘》黄柏钧向峻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气偶像言承旭和佟丽娅联袂主演的34集情感巨作《恋恋不忘》,于6月23日晚作为浙江卫视暑期 晚间黄金档的独播大剧登陆“中国蓝剧场”。首日播出即赢得开门红,稳居收视率榜单前列,并在观众及粉丝中引发了热烈追捧和广泛议论。

  该剧开篇故事情节的展开迅速、直接,营造出重重悬念,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各个人物也尽显角色魅力:言承旭饰演的厉氏集团年轻总裁厉仲谋的酷帅冷峻、多谋 善断,佟丽娅饰演的平凡女孩吴桐的美丽善良、坚强执著,不婚主义者厉仲谋绯闻女友、当红明星张曼迪的精明自私、现实功利,以及渐次展开的夺子大战中乖巧可 爱的童童的命运,都令人百转千回,欲罢不能。观众们盛赞这部剧是“2014年最虐心的情感巨作”,言承旭的“言之有旭”贴吧里,他的粉丝们对这个因为童年 没有得到完整的家庭和父爱而性格冷酷的人物充满理解和怜爱,希望后面的剧情里他能融化心中的冰雪,与吴桐再续前缘;而佟丽娅的粉丝则无数次表示“被吴桐的 角色虐哭了”,“佟丽娅的演技真心地好!”

  言承旭夺子一波三折 同父异母兄弟现身搅局

  在昨晚的剧集中,男二号、律师界常胜将军向峻出场,他由心怀鬼胎的张曼迪介绍给吴桐,担任她与厉仲谋夺子大战的律师,而实际上,他是厉仲谋同父异母的弟 弟。气质出众的台湾演员黄柏钧饰演的向峻,是个聪明、潇洒的花花公子,因为母亲之死而怨恨父亲和厉家母子,一直在伺机报复。当吴桐出现时,他发现机会终于 来了。但后来,向峻却不可遏止地爱上了吴桐,并且进一步陷入疯狂,在事业上帮助吴桐一步步走向成功,终于使吴桐主导的公司日益壮大,最终与厉氏集团成为商 业竞争对手,展开一场兵不血刃却你死我活的争斗。

  向峻的出现,将拉开《恋恋不忘》中豪门恩怨、商业大战的序幕。随着矛盾的日益激化和仇恨的高涨,兄弟两个的争斗也越来越火药味十足。从此,一个商业王国的国王,一个律师界的不败神话,一个普通柔弱却深具魅力、内力的单亲妈妈,三人将被恩怨情仇完全纠缠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