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寒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 因《后会无期》重欲爱河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9 13:48:51   来源:搜狐娱乐   


  6月29日,知名网友“巨春雷”爆料,韩寒和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并称两人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

  巨春雷在微博称:“据可靠消息,韩寒、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地下情终曝光。坊间传言韩寒王珞丹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因拍摄电影《后会无期》重欲爱河,这次终被拍,风行工作室和南都娱乐周刊再见奇功!咱们“又”周一见啦!哈哈哈哈!”

  王珞丹昔日谈韩寒:明知道不行就不会去多想

  2012年8月,《南都娱乐周刊》曾采访王珞丹,她谈论了绯闻对象韩寒。以下为文章节选:

  南都娱乐周刊:哎,那你的绯闻对象里谁适合呢?韩寒?韩庚?

  王珞丹:哇,都是老韩家的人啊。韩庚真的是极其不熟,我都觉得那个新闻让我也很尴尬,就只是打一个照面“你好你好”,而且只是一个外国人的礼节,“你好”然后点一下头,多一句话都没有,出这样的状况我会觉得有一点不舒服。

  南都娱乐周刊:所以你喜欢韩寒这类型的吗?文青型的?

  王珞丹:他不算是专业的文青吧,他头脑很清楚,而且他特别知道自己的话说到什么样的尺度是最好的,单从他的博客来说。他生活中……因为我跟他拍广告,接触也比较多,他是大男孩,然后有了孩子之后我觉得他蛮成熟。

  南都娱乐周刊:你有跟他争论过他的那个观点么?爱情里面没有小三?

  王珞丹:没有跟他争论过,但所谓第三者其实有先来后到,我觉得还是有的。我没有反驳过他,但是我不会赞同这个事情。他是这样子的,他过往的所有言论都会激起一拨女生的崇拜,然后留有希望,他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

  南都娱乐周刊:嗯,你看穿他了!

  王珞丹: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挺了解他的,我会觉得他像个孩子,像个小孩一样。

  南都娱乐周刊:那他到底是不是你的菜啦?

  王珞丹:他身上真的有很多闪光点、有人格魅力而且又那么有才。但是往那方面发展可能不行,因为你明知道不行就不要去想。

  爆料人巨春雷简介:

  巨春雷,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2012年2月28日,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拿刀杀死,后周自杀。案发后,作为周成海的朋友的巨春雷在微博上爆料,称白静生前有“婚外恋”,白母认为巨春雷捏造情节对白静进行恶意侮辱,侵犯了白静的名誉权,向对方索赔百万元。北京朝阳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巨春雷不构成侵权,驳回白静父母起诉。巨春雷曾爆料刘强东保镖机场打记者等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