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薰衣草》续集将启动 许绍洋陈怡蓉有望再聚首?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08: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绍洋《薰衣草》续集将启动

  日前,“偶像王子”许绍洋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透露,其经纪公司正在筹备《薰衣草》的续集,暂定名为《再见薰衣草》。此消息一出即引起众多网友热议,都表示非常期待,但是也有很多网友提出疑问:在《薰衣草》中陈怡蓉饰演的女主角已经去世,那么在续集里许绍洋与陈怡蓉还能否再聚首?如果二人还将一同出现的话,陈怡蓉是“死而复生”还是以其他怎样的形式出现都是网友所关注的。

  2001年,《薰衣草》一推出,收视率立刻击败同时段其他热门偶像剧,而且还刷新了由F4主演的《流星雨》当年创下的收视佳绩,成为台湾地区偶像剧大赢家,不但捧红了许绍洋、陈怡蓉等新人偶像,也令该剧短时间内在北美、新马和越南等地卖出天价版权,也因此而奠定了许绍洋“偶像王子”的地位。许绍洋为该剧演唱的《花香》以及《幸福的瞬间》更是火遍大江南北,成为当时最炙手可热的流行金曲。在《薰衣草》中,作为男主角的许绍洋与女主角陈怡蓉的感情戏备受关注,在当时虐心指数可谓“爆表”,感动万千观众。而剧中的人物造型以及饰物都成为当时的流行风向标,潮男潮女纷纷模仿许绍洋与陈怡蓉的发型,还有剧中出现的薰衣草瓶也成为那时大街小巷最热卖的饰物,也成为了当时的年轻男女最追捧的爱情信物。

  现在,虽然《薰衣草》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但是听说要筹拍续集时,众多观众还是欣喜若狂,纷纷发微博留言表示期待。其中电Rita说:美好的不行, 幼时最喜欢偶像剧的男主角;商滢Memory说:哇哇!希望还是原来的男女主角~味道依然没变~;指尖的余温丶琴说:答应我,男女主角必须原班好么我不能接受我看的第一部湾湾偶像剧换角。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就算暴露年龄依然也会继续支持《再见薰衣草》与许绍洋。无论续集原班人马还能否聚集、许绍洋与陈怡蓉是否还能聚首,都有理由相信,《薰衣草》已经成为了一个时代的标志与众多观众无法抹去的美好回忆,《再见薰衣草》依然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