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被授予成为韩国中央大学宣传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09: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中央大学举行了委任状授予仪式,授予朴信惠为学校的特别宣传大使。

  对此,朴信惠向校友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她会和学校学生们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朴信惠在今年3月正式选拔成为韩国中央大学宣传大使中的一员,致力于学校的宣传活动,也为中央大学的宣传计划助一臂之力。

  朴信惠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有很明确的目标,不但在事业方面蒸蒸日上,同时她也很重视自身学业的发展。目前,她是韩国中央大学的大四学生。由于去年出演了较多作品,也因《继承者们》人气暴涨,行程排得满满当当的。所以,时间上的不充裕使得她决定暂时休学。而近来繁重的行程告一段落之后,她已经复学,再次投入到了学业之中。

  去年对于朴信惠而言,是事业丰收的一年。凭借着在电影《7号房间的礼物》、电视剧《邻家花美男》、《继承者们》等作品中的精彩演技,朴信惠获得了无数大奖,也收获了超高人气。

  朴信惠爱演戏也爱唱歌,不仅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她的第4张单曲《My Dear》也和广大粉丝们见面了,并在6月11日公开了新歌的音源和完整版MV。

  值得一提的是,新歌《My Dear》由朴信惠的亲哥哥朴信元作曲、BEAST成员龙俊亨配唱,朴信惠也在MV中化身参加试镜的少女,抱着吉他自弹自唱,讲述属于朴信惠风格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