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鲜肉”徐璐逆袭韩流 携手尼坤今夏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0:4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徐璐 青春无敌

  2014年,《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剧搅热中国视坛,“欧巴”“大长腿”“教授”肆虐媒体眼球,然而当媒体过分鼓吹韩流之际,“国产青春偶像”、中国小鲜肉徐璐则逆势发力——这位90后萌妹子携手韩国“新晋男神”尼坤、内地小生蒋劲夫,欲以“90后青春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逆袭韩流!

  近期播出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由《甄嬛传》“古典叛逆小妞”“甄玉娆”徐璐主演,尼坤、徐璐、蒋劲夫“三小鲜肉”领衔中韩合拍首部“90后青春校园偶像剧”,中国小鲜肉领衔“国产偶像剧”逆袭韩剧,锐气逼人,勇气可嘉。

  1988年出生、中泰混血的尼坤是韩国男团2PM成员,俊美的他被封“新晋男神小鲜肉”,2011年,尼坤成为首个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蜡像的韩国歌手,2012年荣获Kerd Awards泰国最具影响力人物。2PM尼坤借助韩国MBC《我们结婚了》节目在中国获得众多粉丝,进军中国势不可挡。此前他虽然来过中国演出,但从未涉及影视剧方面的发展,这次《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则是他的中国荧屏首秀。

  《夏天》剧中与尼坤饰演校园斗气冤家的徐璐,是不折不扣的95后,《甄嬛传》里把“皇上大叔都说哭了”“让娘娘都没辙了”的“古典叛逆小妞”甄玉娆。此次主演《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徐璐是由幕后大神——《咱们结婚吧》制作人XXX钦点的女一号。这个不到20岁的小妮子独挑大梁底气十足,不光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原来有国产剧点金胜手撑腰,又有尼坤、蒋劲夫两大“帅哥萌主”护航,让原本质疑的人也不禁暗暗点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