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提及佳仁而堂皇失措的朱智勋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5:3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对因提及女友而堂皇失措的朱智勋指教,引人发笑。

  28日下午播出的SBS POWER FM「2点出逃Cultwo Show」中,电影「好朋友们」的主演地成、朱智勋、李光洙出演。

  当天的节目中,朱智勋透露说「现在和朋友一起住」,听闻此言的电台主持人金泰均提及正和歌手佳仁公开恋爱中的事实,开玩笑道「啊,和女朋友」,令周围呈一片焦土化。

  对此,李光洙对朱智勋指教道「哥要好好打起精神来才是」,笑翻全场。朱智勋说「和一个可怜,像光洙这样的朋友住在一起。在家时会自己做饭吃」。

  一旁的李光洙接着说明道「智勋哥在拍摄电影时也是,如果喝酒的话,会在宿舍里亲自做饭给我们吃」,锁定众人视线。

  另外,当天的目中,李光洙称「和朴宝英很熟,性格也很好,经常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