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长江被女儿吐槽粗心:外孙误吃狗粮都没发现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08: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潘长江被女儿吐槽粗心:外孙误吃狗粮都没发现。

  6月30日下午,电影频道出品的动作喜剧《毛驴县令》在京举行记者会,主演潘长江、巩汉林、恬妞,潘长江女儿潘阳出席。

  现场潘阳向媒体吐槽,潘长江在照顾孙子小石头的时候不够细心,连小石头误吃狗粮都没发现。潘长江有些哂笑着分享自己的带孩子经验——“照顾孙子,最重要的是有耐心!”

  《毛驴县令》将播 潘长江让女儿演苦情女

  《毛驴县令》由潘长江自编自导自演。剧中讲述了清代伍十成(潘长江饰演)因触犯龙颜被贬谪到清河县任职,从而上演的一出动作喜剧。在记者会上,电影频道(中央六套)宣布,《毛驴县令》将于7月14日—20日在央六每晚黄金时段播出。同时,电影频道展开“开心一夏,七月主题电影推介”活动,将播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冰封侠》等电影。

  采访中,潘长江和巩汉林两位笑星互相捧场。巩汉林表示剧本很好,自己很放心地表演,不用改一个字。潘长江则表示,自己在做导演时不会发脾气,如果不顺心了,哪怕用砖头砸自己的手指头,也不会骂演员。

  此外,潘长江还让女儿潘阳在剧中饰演角色。他夸赞道,“潘阳演的角色是个很苦情的人。她本来就是个很有喜剧天赋的演员,但是演苦情戏也演得很好。”

  潘长江被女儿吐槽照顾孙子不细心

  潘长江为女儿潘阳的表现点了大大的赞。但潘阳对潘长江照顾孙子小石头的表现不够满意,“我妈妈照顾孩子让我更放心。我家养两只小狗,地上有些狗粮。有次我回家发现小石头在家嚼狗粮,我爸在一旁都不知道。”

  一旁的潘长江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我不是马虎,是小石头太淘气。他一哭一闹,就是想找吃的嘛,我就拿吃的给他不就完了嘛。我那时候给他找吃的呢,结果他自己把狗粮塞嘴里了。”谈起照顾外孙的经验,他总结道,“就是要有耐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