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宝级珍珠牵手李佳念 领略第一夫人的选择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08:5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阮氏-精品-王府井活动

  近日,某国宝级珍珠品牌在北京王府井举办大型活动,现场邀请到国内众多名媛及重量级嘉宾出席。该品牌为显隆重其事更是将电影节规格的超长红毯搬入室内。现场展示珠宝价格上千万,堪称大手笔。后经了解,该品牌原是有着不一般的“品牌背景”:它曾是我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女士出访时赠予友邦国家元首夫人的“国礼”,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珍珠珠宝品牌。

  作为拥有如此显赫背景的品牌,选择合作伙伴,尤其是艺人是非常慎重的。据了解,该品牌第一位牵手合作的明星艺人是“视后”陈数,而此次活动则选择了国内新晋时尚主播李佳念作为品牌讲解人,传递第一夫人的选择之美。

  提起这位最近曝光度猛增,上升很快的男主播,关注时尚圈及电视圈的人士一定不陌生,在当下这个被女主持占领的时尚圈里,他的出现忽然给观众们带来很大的新鲜感。正在人们想要了解这位时尚新主播的时候,他就已经出现在央视及各大卫视节目、各大高端品牌活动的主持台、各杂志的专访及大片以及各大秀场的头排的座位上,用“大势男”来形容恰当不过。

  活动最后,当有媒体问道李佳念对自己的规划和目标是什么的时候,这位火热的新主播居然回答道:“我是一个不会想第二天早餐吃什么的人,有什么吃什么,安安静静好好吃就行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