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搜狐世界杯群星狂欢夜 于明加张朝阳一见如故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12:4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明加、张朝阳

  7月1日周二凌晨0点,搜狐媒体大厦18层,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众多明星一起在此举行盛大狂欢PARTY, 点燃搜狐世界杯群星不眠夜。于明加、吴京、王铮亮、满文军、武艺、伍洲彤、马梓涵、冯婧、毛方圆、洪辰、厉娜等数十位明星受邀参加。除此之外,广大球迷也通过网络直播加入到这长狂欢之中。

  2014世界杯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正式开幕,四年一度的狂欢季也由此开始。7月1日当天凌晨,播出的世界杯球赛是:法国PK尼日利亚,德国PK阿尔及利亚。比赛过程中,众多明星在party上为喜欢的球队和球星鼓掌呐喊,十分热情。著名演员于明加调侃自称,自己是个伪球迷,不是特别懂,但是偶尔也会看。而对于当天的比赛,于明加表示首场支持法国队,到第二场德国PK阿尔及利亚时,于明加一脸小女生的表情,逗趣的说,“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好帅,我支持德国队!”

  当日受邀的明星达数十位,于明加张朝阳两人一见如故,张朝阳也表示,自己很喜欢于明加演的《门第》,从头到尾都看过,去年搜狐也曾邀请过《门第》主创做客搜狐视频,只因于明加当时忙于拍戏,没能及时赶来错过了,而此次能一起点燃世界杯狂欢之夜也算是弥补了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