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2》篮球赛火热开赛 爸爸们对抗巨人姚明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13:3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


  中国娱乐网讯 本周《爸爸去哪儿》篮球赛又要拉开帷幕,爸爸宝贝联合招架巨人姚明,窘态百出爆笑不断。因为姚明的倾情加盟,《爸爸去哪儿》篮球赛在杭州建德拉开帷幕。整场比赛中,爸爸们分分两队进行比拼。“男神”陆毅基本都在搞笑,篮球技术欠佳的他一会抱这个人一会抱那个人,念叨:“千万别给我,我抢不过他的”“别给我,投吧,我快拦不住了”“我还是防着你吧”(骑在工作人员身上)“我不耍赖不行了”,最后在间隙中偶得机会投进一球。吴镇宇、黄磊球技很好,连进多球,feynman看见爸爸进球就会高呼”yeah!”曹格上场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在最后与姚明的PK中,曹格带着撒娇的语气说:“如果我赢了,我要公主抱,姚明大哥~”最后姚明赢了,爸爸们调侃曹格是不是故意投不进去,曹格耸肩假装不置可否。杨阳洋超强胜负欲因为自己队伍输球还落了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