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由我们主宰》合作添风采 阿信将任8/29欧开合唱团演唱会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17:0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Sam & Kurt

  迈入第五年的华语摇滚乐坛年度盛事“超犀利趴”即将在7/3开跑,首趴由TouTube网站上爆红的超人气音乐家Sam Tsui &Kurt Hugo Schneider举办“特别趴”打头阵,在全球各地累积超高人气及点阅率的Sam与Kurt门票销售一空满场开唱,热闹打响“超犀利趴5”第一炮!“超犀利趴5”继续坚持“倾听彼此的不一样”让台湾创作生命力持续发声,在七、八月暑假于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请来共61团参与这场最强、最长、最多团的“台北市中心最大音乐祭”,除了8/23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犀利好大趴”、每周的五、六、日于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举办共27场“犀利啥小趴”还不过瘾,今年再加码在每周三各请来三组乐团共24团轮番上阵,免费邀请拥有“犀利好大趴”或“犀利啥小趴”任一场门票的歌迷一起参与!

  “超犀利趴5”在5/11的记者会上特地邀请到香港“传奇班霸”黄贯中从香港飞来台湾揭晓令乐迷期盼已久的“犀利好大趴”演出卡司,包括黄贯中、五月天、卢广仲、徐佳莹、白安、hush!、 Mary See the Future,及一位神级“神秘女神”,超强的演出阵容,让门票开卖后立刻秒杀直冲完售。当时留下伏笔耐人寻味引发歌迷们热烈讨论的“神秘女神”大曝光,将会是创作女神陈绮贞一起无限唱瘾大轰趴!

  五月天近期推出的世界杯歌曲《由我们主宰》,特地邀请知名阿卡贝拉合唱团欧开合唱团合作,五月天表示:“欧开的声音总让人有惊喜的感觉,这次邀请他们合作,让《由我们主宰》这歌的宽度多了更多层次”。为了感谢欧开合唱团相助更添风采,五月天阿信将参与欧开合唱团的“犀利啥小趴”,在8/23于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举办“拾年”演唱会担任嘉宾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