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萍吐槽黄晓明范冰冰长相:都是郊区货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08:2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倪萍在《等着我》中吐槽黄晓明范冰冰都住郊区

  在人们心目中倪萍一直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从其前些天微博爆料自己整容就可见一斑。近日在《等着我》的节目中,“大嘴”倪萍又放猛料,称黄晓明范冰冰都是住郊区的,影帝黄渤满菜市场都是。

  郁钧剑自曝与妻子一见钟情

  在近期播出的央视公益节目《等着我》中,一位嘉宾想要找自己十年前的韩国男友,称自己十年前与自己的韩国学生一见钟情,但后来因为顾虑太多而分手,现在终于鼓足勇气想要找他。谈到一见钟情,作为节目嘉宾的郁钧剑表示听了嘉宾的讲述就像在听一个童话故事,并自曝自己和妻子也是一见钟情。除了与妻子一见钟情,郁钧剑还称与妻子相识是因家里人介绍,也就是现在流行的相亲,他表示家里人介绍挺好的。

  倪萍吐槽黄晓明范冰冰“郊区货”

  在节目现场这位嘉宾还与主持人倪萍套起了近乎,称自己也是山东人,与倪萍是老乡。而见到老乡的倪萍也是格外热情,调侃道:我们山东人长得就是好看,我俩在山东人里算长得丑的了,黄渤在菜市场到处都是,黄晓明、范冰冰都住郊区。对于这一调侃现场观众直呼:倪萍这是在用生命赞美山东人啊。

  许多细心的观众发现多年之后再回央视,倪萍已经不再是那个观众心目中只会煽情的主持人了。在她的新节目《等着我》中,倪萍总能用自己特有的幽默让嘉宾放松,同时也能把现场观众逗得前仰后合。倪萍曾在节目现场表示:“他们就是不让我主持娱乐节目,要是让我主持我也能主持的特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