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分手大师》深圳首映礼Ninebot9自衡车车友见面会邓超向青涩学妹索要拥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10: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在《分手大师》即将开启全球之旅时,主演邓超、俞白眉携电影《分手大师》主创人员也在深圳亮相《分手大师》首映式,继续“耍贱”精神。在首映现场,《分手大师》品牌合作商纳恩博公司更是在深圳太古城花园华谊兄弟影城邀约了200名影迷参加免费观影活动和明星见面会,让粉丝在与影片主创亲切互动的同时,体验了一把在片中精彩亮相的Ninebot9自衡车,感受科技与智慧的魅力。

  


 

 

  首映礼中,一位青涩学生妹在台下见到主演邓超“鲜活”在眼前,毫不掩饰的表达了激动心情,大胆表白示爱,主演邓超见此状更是不改片中“犯贱”本色,将台下学生妹邀上台前,张开双臂,给了青涩学妹一个“爱的抱抱”,让小美女顿时难掩羞涩,但与“男神”的亲密接触,也让这位学妹幸福满面,激动不已,此番插曲也另现场异常火爆。除此之外,唐大师更是在现场再秀绝招,放出了“成功路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老婆挡了...杀老婆”如此“狠话”,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邓超除在《分手大师》中担任主演外,更担纲导演一角,不由让粉丝们为其捏一把汗,但其至如今拥有的票房业绩也确实让人惊叹快乐的力量——电影本身带来的关于快乐的共鸣,成为了强大的票房号召力。片中,邓超除耍72般贱外,从魅力四射的男神形象成功跨越转型为“男屌丝”,又从“男屌丝”形象飞跃到会十八般玩车技巧,熟驾Ninebot9的炫酷男超人,也让人们不得不为其精悍演技点赞。影片全程总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传达给观众的更是细腻深刻的情感,轻松,减压,感触,惊喜——这正是Ninebot9要带给人们的感受,在炫酷的体验过程中感受科技与智慧带来的奇妙经历。对此,邓超深有体会:“事实上《分手大师》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次大笑,还是一次对科幻版的机器人伙伴,可以成为生活的一种追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