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萌英雄》7月盛夏首映 杨舒婷三十六式整蛊欧弟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10: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萌英雄》 杨舒婷三十六式整蛊欧弟 

  近日,公路喜剧《超萌英雄》7月爆笑来袭,随着其官方海报与预告片的发布,大家翘首以盼的《超萌英雄》将于7月空降影院,与大家一起清凉一夏。

  炎炎夏日,很多然选择走进电影院看场喜剧放松心情,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欧弟与新科影后杨舒婷联袂主演的爆笑喜剧《超萌英雄》即将登陆各大影院。《超萌英雄》讲述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爱情故事,富商老爸因女儿杨舒婷出外游玩而聘请呆萌保镖欧弟,两人机缘巧合下开始了险象环生的自驾游,而业余保镖欧弟更是发挥其呆萌本质,一路护花,在惊心动魄的旅途中俘获佳人芳心,与杨舒婷成就美好姻缘。作为富家女,杨舒婷自带女王外挂,一路女王范十足,不仅有娇俏甜美的一面,还有顽皮洒脱的一面,虽然爱上欧弟,但不妨碍其三十六式整蛊爱人,于是,前有女王杨舒婷整蛊不断,后又憨傻三劫匪乌龙不绝上,欧弟在旅途中磕磕绊绊,跌跌撞撞,做出了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呆萌事件,真真上演了一场有惊无险的浪漫之旅。

  女王与上屌丝不“童话”,“童话”的是女王在于屌丝斗智斗勇中爱上他,不仅爱上,还会包容他;屌丝爱上女王不“悲剧”,“悲剧”的是屌丝心甘情愿被女王整蛊,却仍不失呆萌本质,想知道这出啼笑皆非的“童话”如何“悲剧”吗?那就和杨舒婷与欧弟玩转《超萌英雄》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