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现身《爸爸2》 陆毅“熊抱”出奇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3 08:5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贝儿与姚明比高

  结束武隆站行程后,本周《爸爸2》将抵达浙江杭州建德新叶古村,进行一场古色古香的“穿越之旅”。篮球明星姚明也特意来到录制现场,为星爸萌娃们加油助阵,并在美丽的古村与星爸们上演了一场篮球对抗赛。篮球技术基本为零的陆毅在整场比赛中全程搞笑出奇招,撒娇卖萌外加“熊抱”,让萌娃们捧腹大笑,更成为现场实打实的“开心果”。

  录制时,星爸们分为两组进行对抗赛,面对强劲对手“小巨人”姚明,大家都各自绞尽脑汁想办法突破。篮球技术欠佳的陆毅则使出 “熊抱”一招,一会儿抱姚明一会儿抱工作人员,边抱还边念叨:“千万别给我,我抢不过他的”、“我不耍赖不行了”等喜感台词。“男神”顿时变身“搞笑帝”,引得现场人员笑声不断,而陆毅也最终凭借“熊抱”战术在间隙中偶得机会投进一球,大呼进球不易。

  本性调皮的陆毅在《爸爸2》中尽显幽默本色,在前两期节目中他时常欢快“补刀”,例如“老年组”、“豆花事件”等,成为爸爸们中最为活泼的一个,鬼马个性也让观众大感意外,陆毅则回应这是自己的真实性格。在即将播出的这期节目中,陆毅又以频频“熊抱”小巨人再度成为亮点,精彩表现,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