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琳《知青家庭》杀青 逆袭终成人生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3 09: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知青家庭》大合影

  由知名导演苏舟执导的《知青家庭》已在苏州顺利杀青,该剧由实力派演员任程伟、李琳、何昊阳、王妍苏、杨梅等联袂主演。李琳在该剧中突破以往悲情的形象,演绎了一个刚柔并济的女知青陈悦清,在经历多重磨难之后,凭借善良坚韧的个性,完美逆袭终成为人生赢家。

  做为全国首部反映“知青家庭生活”题材的电视剧,《知青家庭》以七十年代为背景,讲述男女知青宋大江与陈悦清相恋,收养了弃婴乔生,组成了一个“知青家庭”。夫妻俩忽视了对乔生的教育,外婆的溺爱使乔生渐渐堕落。为了挽救儿子,宋大江隐瞒所有人实施了一套“假破产”计划……剧中涵盖了“苏州知青的农村生活、返城生活困惑,家庭婚姻矛盾、创业成功后子女变成富二代却与家庭越走越远”等方面,李琳在剧中饰演的陈悦清,原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子,在面对一系列生活,家庭、婚姻、子女等诸多问题的考验时,变得坚强隐忍,正能量十足,也是因为如此品格,最终使得她成为人生赢家。

  李琳表示,陈悦清这个角色其实是很有个性但是心思单纯的人。在生活发生一系列意向不到的巨变后,她的内心还是十分清明坚强的,她勇敢地面对生活的难题,与命运抗争,是一个情商很高的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