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恩惠、王光娜澳洲旅游素颜公开 真的是有夫之妇吗?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4 13: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SBS电视剧《两个女人的房间》中展开了演技对决的王光娜与朴恩惠在澳大利亚再次相遇了!

  近日,为了拍摄杂志《Lemontree》的画报前往澳大利亚的朴恩惠与王光娜,放下家中孩子,二人单独前往澳洲开始了愉快的旅程。尤其是在这次旅程中,二人不是作为华丽的女演员,而是以平常人的身份,以素颜出镜,展现了生活中她们真实的面貌。

  二人此番来到的是曾出现在《Running Man》中而引起名声大噪的地方,布里斯本的黄金海岸。二人如同当地人一样,很快就适应了当地的生活,并在那度过了愉快的一周时间。二人还决定去寻找澳洲当地的隐藏起来的美食,红酒等。

  另外,二人此次在澳洲的旅行过程会在《Lemontree》的7月号中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