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烧脑来袭 被誉“《最强大脑》暑期版”再启综艺脑力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7 07:5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logo

  2014年初,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以其别具一格的节目形式,在一片真人秀之中突出重围,在综艺节目之中掀起了一阵科学热潮。同时,《最强大脑》也将之前并不被看好的科学、脑力类节目带回到观众的视野当中,引领了综艺节目的新风潮。

  尝到了“科学”和“益智”的甜头之后,江苏卫视趁热打铁,将创新模式运用到老牌答题益智类节目《一站到底》中。近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被喻为“最强大脑暑期版”的《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录制阶段,7月17日起每周四晚22点,“烧脑”比拼将再度引爆荧屏!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拼广博 欲造暑期综艺烧脑巅峰

  2014年年初,江苏卫视精心筹备的益智类节目《最强大脑》一时之间风头无二,凭借着“科学怪人”们的出彩表现,在一片明星真人秀的收视竞争之中,成功占据了一席之地。为了将“科学风潮”延续下去,记者日前获悉,继“诸神之战”之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将通过“英雄联盟季”组建一支“斩神之将”队,与站神进行直接较量,欲造暑期综艺烧脑巅峰。

  虽然两档节目都是以科学、益智为主题,但是在节目形式和环节还是存着着诸多的不同。一方面,《最强大脑》之所以吸引眼球,主要是靠着“科学怪人”们在某一个领域的超凡能力,是依靠精和专取胜的。但是《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则不同,单论某一道题的难度的话,可能并不如《最强大脑》难度那么大,但是这个节目一直以来都对选手知识的全面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英雄联盟季”也是靠着题目的广博来增加节目难度。一个考验的是知识的深度,一个考验的是知识的广度,虽然方向性不一样,但是难度都非常大,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另一方面,《最强大脑》中的选手,更多的是在挑战自己的知识极限,全程都是一个人,需要与自己较劲,与时间赛跑。而《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则不同,场上答题一定是选手双方之间的斗法,比拼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心理和心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