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孝利变身家庭支柱 给丈夫买吉他?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7 08:1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李孝利、、文素利以及洪真卿出演了SBS广播节目《两点出逃 Cultwo Show》。李孝利特别通过广播向丈夫表达爱意,引得粉丝们羡慕不已。

  据悉,在当天节目中,李孝利表示:"谢谢你和我结婚!其实,这次我把哥哥留在济州岛,自己来首尔录节目真的觉得很抱歉,但是哥哥想买的吉他刚好可以用这次节目的收入来买,你知道吧?我会给哥哥买所有你想要的乐器,我爱你。"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李孝利这是变身家庭支柱的节奏啊?","没想到啊,当年的cool姐居然会有这幺小女人的一面!","孝利姐好像真的很幸福啊!","虽然男的真的长得不怎么样,不过只要姐姐幸福就好!","李孝利果然是帅气又女人啊!","两人的感情好好啊!","好羡慕啊!"

  另外,李孝利自从结婚后总会通过自己的博客和粉丝们分享甜蜜的婚姻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