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萌英雄》4日全国首映 杨舒婷欧弟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7 10: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萌英雄》4日全国首映  杨舒婷欧弟爆笑来袭

  7月4日,由欧阳奋强执导公路喜剧电影《超萌英雄》全国首映,除了六款“超萌英雄谱”喜感十足,“综艺天王”欧弟,“金考拉”影后杨舒婷、实力派影帝成泰燊、“天天兄弟”田源、项宇等一众明星将上演“一幕屌丝逆袭女神”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金考拉”影后杨舒婷4日下午时分在蓝色港湾传奇影院举办了一处“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卖萌、耍宝、幽默、谈恋爱,一起听女神讲述自己整蛊欧弟的“独门秘籍”。

  “欧杨”组合带来多重惊喜

  首映日当天,各地影院票房告罄,很多观影观众均表示对《超萌英雄》期待颇多。因《爱的替身》斩获众多国际大奖的杨舒婷再次挑战极限,用喜剧角色向大家展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戏路,而综艺娱乐大咖欧弟的首次触电大屏幕也是“笑点十足”。杨舒婷与欧弟的组合给了大家太多的想象空间。

  电影中,杨舒婷一改往日甜美清纯形象,女王范十足,而欧弟亦颠覆往日无厘头主持光环,化身呆萌穷屌丝,与富家女杨舒婷谈起了呆萌爱情。电影从富家女杨舒婷外出游玩招聘保镖开始,将观众带入了爆笑无语的剧情之中,欧弟保护杨舒婷开始了一路向西的两人自驾游。在公路上,两人险象环生,却每每因欧弟“傻”、“呆”而化解,与劫匪斗智斗勇,却笑料百出,结识朋友,却啼笑皆非,而就在这让人哭笑不得的自驾游中,屌丝与女王的神奇爱情意外成真,欢喜冤家终成眷属,一段幸福的爱恋就此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