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曝概念版海报 中国版野蛮女友今夏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07:5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野蛮女对阵怂男

  由北京锦心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盛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橙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郑立执导,石天硕、莫熙儿、曾江、林威、伊力奇、金亿、涂彦倪、王文绮等主演的浪漫动作爱情喜剧《我是你的野蛮女友》,近日公布了首款概念版海报。海报中,一位甜美可人的摩登女郎霸气的跨立在英俊的男主角上方,两人一个天使,一个恶魔的装扮,将浪漫、野蛮的影片风格,精巧诠释,使得影迷对这部充满野蛮、诙谐色彩的电影饱含期待。

  概念海报野蛮诙谐 小恶魔制服萌天使

  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讲述了广告公司女继承人沈傲男在父亲重病之时为可以继续跆拳道梦想,在父亲的嘱托中接手广告公司,却遭遇重大信任危机;在不打不相识的下属云舒的帮助下,查明真相,最终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故事。此次片方发布的概念版海报充满了野蛮、诙谐的色彩。海报中一个腰间别着武器,一身恶魔装扮的娇俏女郎站在有着天使光环的帅气男子身上。两人俏皮呆萌的表情,一上一下的位置,将女强男弱的野蛮诙谐之感充分演绎。整张海报粉色系的人物主体在蓝色背景的衬托下,充满浪漫清爽的夏日之感。

  在海报上方,片名“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几个字格外醒目,字体俏皮。繁体“蛮”字的设计,将两人动荡曲折的爱情巧妙展示;小清新的都市喜剧设计元素,与影片浪漫诙谐的基调交相呼应,引发了众多影迷的好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