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会无期》曝花絮 陈柏霖冯绍峰上演“断背之吻”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07:5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表情搞怪

  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的韩寒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今日在北京举行了“男神竞技场”的主题发布会,该片的“欢乐版花絮”首度曝光。片中是“驴友’,私底下“哥俩好”的陈柏霖和冯绍峰居然玩起了“断背之吻”,让现场媒体直呼“节操已然捡了肥皂”。

  首度合作擦火花 片场“断背之吻”不设防

  本片在拍摄过程中,陈柏霖和冯绍峰二人便经常在微博上“晒合影”,让网友对俩人在的“基情火花”羡慕嫉妒恨,而当日花絮中曝光的二人的”断背之吻“更是让媒体直呼”节操用去捡了肥皂“。提起谈及花絮末尾的“断背之吻”,陈柏霖笑言:“演得太投入了,如果不缓一下可能真的要打起来了,kiss是最好的方法,本来戏里是武力“竞技”,结果戏外却成了搞笑“竞技”。导演韩寒则表示,“剧本里没有这个动作啊!当时我看到此情此景,直接就想成全他们算了,没想到效果不错,下一条他们严肃起来可谓是‘大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