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谈新剧《杉杉来了》“承包鱼塘体”:开心就好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08:0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与张翰

  7月8日讯 由顾漫人气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偶像剧《杉杉来了》7月8日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高冷霸道总裁与迷糊软萌小“吃货”的爱情拉锯战即将展开。昨日,剧中主演张翰、赵丽颖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张翰直言,现在不想谈论有关感情的话题。张翰说,自己曾把所有的浪漫都放在了剧中,生活中缺少了很多浪漫,“现在我想应该把更多的浪漫留给自己的生活。”

  “承包鱼塘体”让剧未播先红

  内地人气小生张翰在《杉杉来了》中饰演一位腹黑傲娇的总裁封腾,前段时间剧中的一句台词:“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让本剧未播先火,在网络上一度掀起“承包鱼塘体”狂澜,对此,张翰并不觉得困扰:“我觉得让大家开心就好,这个话题突然走红我也觉得奇怪,调侃没问题,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玩。”

  张翰渴望爱情是碗牛肉面

  拍完一部“吃货”剧,两位主演,用“吃”作喻头头是道。谈起爱情这道菜,两位主演都用剧中的食物来比喻,赵丽颖说:“爱情就像一道麻辣鱼,酸酸的、辣辣的,让我觉得有滋有味。”而张翰认为:“爱情就像一碗牛肉面,看似大众,但很值得回味。剧中有句台词,封腾说要和杉杉‘过最真切平实的生活’,我觉得这正是一个成熟男人的感情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