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分歧者》有望无缝接棒《变形金刚4》 再曝中文特辑影片热度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08: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歧者:异类觉醒》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等联合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近期动作频频,陆续曝光了多款视频特辑和片段,影片热度持续飙升。今日,片方再次曝光了一款“立场”中文特辑,为影片再添一把火。

  近期,《哥斯拉》、《变形金刚4》等好莱坞超级大片集体大卖,在中国收获了超高票房。“变4”爆发过后,《分歧者》将有望随后引进,无缝接棒征战内地,再续好莱坞大片辉煌。

  “变4”后看什么?

  《分歧者》有望无缝接棒

  近期,《哥斯拉》、《明日边缘》、《变形金刚4》等好莱坞大片接连在内地上映,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劲爆的动作场面征服无数内地观众,火速收获超高票房。据悉,又一部好莱坞大片《分歧者》将有望在近期引进,成为“好莱坞军团”下一个接棒者,再续好莱坞票房神话。

  《分歧者》在北美上映首周即拿下首周末票房冠军,成为“现象级”大片,该片目前在全球已累计收获超2.67亿美元票房。有望引进的消息放出后,无数影迷都在翘首期待其内地首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