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笔仙3》热映 焦俊艳首触惊悚表现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09: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一燕、焦俊艳剧照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焦俊艳联手江一燕、董子健等主演的惊悚悬疑大片《笔仙3》于7月4日上映以来,以其惊悚剧情、精湛特效等备受业内外好评。小清新焦俊艳虽首次尝试惊悚题材却表现十分抢眼,以扎实演技呈现角色的虐心经历,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并为其表演点赞。

  尽管是惊悚题材,但《笔仙3》涵盖多个话题,例如被禽兽老师性侵的柔弱女学生、对孩子爱恨交织的单身母亲、内心枷锁的自我救赎等,充分展现了不同的人性侧面,紧扣社会热点的同时也凸显“母爱”主题,也由此被称为“惊悚外衣的催泪大片”。荧屏小花旦焦俊艳一改往日清新形象出演片中被养父“性侵”少女徐媛媛,大尺度出镜并有大量纠结心理戏份,堪称虐心至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