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小时代》首播 乔任梁开启虐恋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15:0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剧照

  由郭敬明畅销小说《小时代》改编,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瞿友宁倾情打造,汇集了乔任梁、陈意涵、何润东、江铠同、*等众多知名偶像明星的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将于本月十日正式开播,成为今年暑期档阵容最豪华、最具看点的偶像剧。实力派偶像型男乔任梁在该剧中出演著名作家崇光一角,将与陈意涵饰演的林萧演绎一段唯美浪漫的虐心爱情,开启暑期虐恋之旅。

  从《新一剪梅》中的邢正扬,到《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的杨帆,再到《陆贞传奇》中的高演,乔任梁凭借其青春俊朗的形象,阳光干净的笑容以及时而忧郁、时而温和的气质为观众深情演绎了一个个柔情似水、痴心似海的痴情男角色,并因此赢得导演的欣赏以及观众的青睐,获封“优质暖男”。此次在《小时代》中,乔任梁将继续延续其暖男特质,其饰演的“崇光”用温暖的气质,帅气的外表,柔和细腻的爱,赢得了女主角林萧(陈意涵饰)的心,但经历风雨后牵手的两人却又不得不面对男主角癌症晚期的事实,乔任梁饰演的“崇光”将要饱尝心灵上和身体上的双重折磨,其情感凄美程度和剧情虐心程度堪比韩剧。

  作为一个新生代演员,乔任梁因为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不断进步的精湛演技深受业内的称赞。据悉,在拍摄《小时代》时,敬业的他不仅在感情上被陈意涵虐心,身体上同样惨遭“虐待”,一场“林萧”用拳头敲打“崇光”的戏份,为了达到更好的荧屏效果,乔任梁主动要求真打,而这场戏拍完后乔任梁的身上也已是肉疼淤血。如此敬业的他令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称赞有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