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携新碟《王者丑生》举办北京媒体见面会 环球音乐赠“小丑面具”助威天王发片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07: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在京为剧作专辑《王者丑生》盛大揭幕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潘帅)2014年全新唱跳剧作专辑《王者丑生》目前已在全亚洲盛大发行,受到广大乐迷们及业界的大力推荐及如潮好评。昨日(7月8日),潘帅携这张十年力作空降京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与众媒体及粉丝们共襄音乐盛举。活动上,唱片公司高层代表亲临现场为玮柏送上在戏剧中象征“尊贵与地位”的“威尼斯戏剧小丑面具”,并与现场所有人共同回顾了潘帅从出道至今十年走过的“十全十美”里程碑。在全场沸腾的掌声、尖叫声中潘帅亲自为这张全新力作《王者丑生》揭幕,而热情的粉丝还特地送上“精心好礼”为偶像发行专辑助威打气,活动尾声,环球音乐更是精心安排气势恢宏的“王者”登基仪式为“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加冕,气氛火爆至极!

  全新唱跳剧作专辑《王者丑生》盛大推出 十年磨一剑绘艺界人生

  暌违乐坛一年多,潘玮柏打造出个人第10张专辑《王者丑生》,用独特融合的全新曲风TRAP Music 、HIP HOP、戏剧感的弦乐搭上rap词把艺人的态度和心声用音乐诠释出来,可谓是集舞蹈、戏剧、创作演译十年磨一剑的艺界人生。企划团队花了一个月、近千万饰品、百万服装预算打造王者与小丑的造型,为营造华丽的王者风范与令人震撼的小丑情绪。以Elton John、Lady GaGa的偶像、80年代葛莱美传奇人物-利柏拉契为专辑精神,并结合自己金钟影帝实力,师法偶像希斯莱杰,演技大爆发,打造新歌《小丑》MV,并大跳“小丑激速舞”,令人赞叹不已!与好友杨丞琳、自由发挥强力打造的新歌《打呼》,更是火速成为2014年最浪漫情歌经典。此外,唱片公司为力挺潘帅的这张全新大碟,加码斥资300万,力邀金曲名导比尔贾,为他第3波主打歌《王者之声》操刀,人海战术编制发动百位舞者、临演封街,演出街头撞车、烟硝四起等呈现电影场景,声势浩大,令所有乐迷们直呼过瘾!新专辑《王者丑生》全面曝光以来,多首强力主打空降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并蝉联榜首数周,被业界及乐迷爱好者们公认为今年夏季“最无限惊喜”的音乐大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