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超仪黑白型格亮相巴黎 妆容精致尽显优雅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0 09:2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超仪在Chanel秀场

  法国巴黎高定时装周,香港艺人何超仪与周迅、桂纶镁等共同现身2014-2015 Chanel高定秀场。 素来在穿衣方面颇有个人风格的何超仪选择以一袭黑色连身裤装搭配纯白上装亮相, 黑与白的经典格调,打造出极致摩登造型,再衬上肌肤似雪,明眸皓齿,精致的妆容,令首次出席巴黎高定时装秀的何超仪在一众女星中愈发显得别具一格。

  何超仪刚在秀场亮相便被媒体围住拍照,谈及首次赴法欣赏时装秀,一贯幽默的何超仪仍不忘自嘲好像“大乡里”(粤语,意为“乡下人”),认真享受看秀的过程才是最令她开心的,Chanel本季将一些新颖的材质运用到系列设计中的全新演绎,也令她相当期待。 随后,何超仪又以一袭ELIE SAAB春夏系列再度亮相ELIE SAAB高定时装秀,依旧是纯粹黑白两色搭配,精练裤装被裹身短裙替代,凸显出玲珑有致的身材,高贵红唇更增添优雅魅力,在秀场何超仪也获邀与品牌设计师Mr.ELIE SAAB亲密合影。据悉,何超仪此行巴黎特别锁定了三场她个人非常钟爱的品牌,接下来最后一套秀场装扮也相当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