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 Bang太阳爆料 G-dragon为成员让出Solo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08:4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 Bang成员太阳做客8日播出的MBC FM4U《Tablo的梦想电台》担任特邀嘉宾。

  当天,DJ Tablo表示“太阳”让他联想到的三首歌曲是《谎言》、Solo曲《只看着我》和《Fantastic Baby》。

  对此,太阳说道:“《谎言》是成就了现在的Big Bang的歌曲。”、“其实这首歌是G-dragon的Solo歌曲,但杨社长听了以后提议让大家一起唱,结果受到很多人的爱戴。”

  

 

  他接着谈到自己的Solo歌曲《只看着我》,他说:“我听到Teddy哥写的这首歌后,完全被歌曲感动,所以说了我一定要唱这首歌。”、“其实这首歌也是为G-dragon而写的Solo曲。Teddy哥说歌词中带有坏男人的形象,所以想给G-dragon的。我当时的形象是没有和女孩交往过的纯粹的形象,所以不知道我唱了会不会受欢迎。”

  Tablo问:“你的意思是说G-dragon是坏男人吗?”太阳回答:“那只是形象而已。”

  太阳接着公开第三首歌曲《Fantastic Baby》的花絮:“写这首歌时真的很辛苦。记得当时为了写下好歌成员们和Teddy哥整整一周都锁上了录音室的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