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萧淑慎欺新人 顾又铭发声维护:姐姐很照顾我们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16:3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

  日前,时隔八年再度回归娱圈的萧淑慎与“男神”顾又铭、师弟妹团“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一起推出合辑EP《神来了》,并赴台湾卖力造势宣传。但一行人出师遇挫,尤其师姐萧淑慎先是无故玩消失,缺席首场签唱会,后又被疑因压力太大闹自杀,以致经纪公司被迫暂停其余下20多个通告,让其可以好好休息。如此,“无担一身轻”的萧淑慎则被传仗势欺负新人。近日,师弟顾又铭接受《联合报》采访时,发声力挺萧淑慎,否认师姐欺新,“淑慎姐很Nice。”

  在萧淑慎暂停宣传后,“男神”顾又铭独挑大梁带领师弟妹奔赴多城宣传合辑,更一度累到高烧39度,不得不住院打点滴。对此顾又铭却力挺师姐萧淑慎,“其实淑慎姐人狠Nice,对于上节目的衣服也会要求一致,我觉得很好,而且我有观察她私下表情虽然多,但这样的人特别容易入戏,这方面我还得多学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