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吴世勋黄子韬半脸合照 SM最近流行半妆?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17:1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日上午,韩国人气组合成员吴世勋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和成员黄子韬的自拍照,并在照片下面简短地写道"good night"。

  上传的照片中,吴世勋和黄子韬两人只露出了眼睛和额头的部分,两人的头离得很近,虽然眼神略显疲惫,但都流露出舒服放松阿的表情,显示出了两人深厚的友情。

  照片发布后,立即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响应,网友们纷纷评论说,"世勋果真很可爱啊","世勋和黄子韬是好基友"等等,瞬时间该消息得到了28,000条评论和205,000个赞,这足以展现了两人的超高人气和世界各国粉丝们对两人的无限喜爱。

  另外,11日EXO将现身台北举行他们的"EXO From EXO Planet-The lost Planet in TaiPei"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