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Kimi录视频为Grace加油 萌萌哒小伙伴超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17:5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为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人气暴涨的曹格女儿grace首次触电湖南卫视正在边拍边播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尽管戏份不多,第一次拍戏的grace还是引起了巨大关注。就连青梅竹马远在台湾的KIMI也拜托正在工作的爸爸林志颖特别录制了一段“爱心VCR”给姐姐加油!虽然因为录制时间太晚,KIMI已经睡觉来不及露脸,但林志颖表示KIMI有拜托他为姐姐加油,很好奇姐姐这次在剧中有什么超能力,还表示星期天会乖乖在家守着电视看姐姐的表演。此前两个小萌娃的亲亲照火爆微博,这次KIMI又隔空鼓励,两个小伙伴的深厚友谊可见一斑。

  据悉,曹格和林志颖两家人私交甚好,双方不时会带小孩聚会,十分温馨。此前曹格受邀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林志颖就发微博称“好兄弟的女儿姐姐Grace要加油”,这次又帮Kimi为姐姐隔空送来“爱心VCR”,可见两个小伙伴感情甚好。林志颖的儿子Kimi和曹格的女儿姐姐Grace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之前曹格一家曾受邀出席林志颖的婚礼,kimi和grace两人就在林志颖的婚礼上牵手担当小花童,而Grace更是在Kimi两岁的生日宴会上与Kimi大玩亲亲,两个小萌娃的亲亲照更是在微博上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照片中两人害羞露出甜美笑容,网友直呼两个小萌娃“萌萌哒可爱爆表”。

  这次姐姐Grace通过网友票选成为湖南卫视《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小雨晨”的扮演者,Kimi也不忘力挺小伙伴并拜托爸爸林志颖送来对小伙伴的鼓励,给姐姐Grace加油鼓劲,并表示十分好奇姐姐在戏中会有什么超能力。林志颖称他和Kimi都很期待姐姐在剧中萌萌哒的表现,也会在星期天乖乖在收看姐姐的表演。

新闻表情